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王叶】总裁与助理与人鱼(中)

OOC OOC OOC

假装手机能 @王不留行的绿帽子

一堆私设

7.

叶修开口打破了沉默,声音很冷,“哦?你就这么想报答我?以身相许?”

王杰希不知道叶修在闹什么脾气,只当是不信他的话,笑得很温柔“嗯。相信我,叶修,也相信我们的缘分,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相逢,给我一个机会好吗?”说着伸手去捏了叶修的耳朵

叶修身体一僵,任由王杰希的魔爪在自己耳朵上放肆,眼色幽深。闭了闭眼,轻轻落下一个字 “好。”

8.

王杰希的男友力真没话说,那天跟叶修谈完之后本来就宠叶助理的王总裁变本加厉,导致公司一片单身狗鬼哭狼嚎,还有少数女同事总用冒着绿光的眼神悄悄观察着王叶二人的相处。

叶修适应的也很快,本来就没什么事现在更是轻松,天天卧在王总的办公室里打游戏,如果王杰希不要时不时对他动手动脚的话这日子可以说相当完美了,不信你看——

“抱歉啊大眼,迟到了两分钟。”嘴上说着抱歉脸上毫无悔改之意,边进门边打着哈欠,眼角甚至还有生理泪水。

王杰希抬眸看了一眼面色如常的低下头继续批改文件,而内心已经开启了黄暴模式[老婆真好看~好想上|他…要看着他的脸上|他,看他怎么在自己身下呻吟,哭泣…]“包子在那里,自己吃。”

快中午的时候王杰希放下文件扭头问一旁打游戏打的不亦乐乎的叶修“中午吃什么?”

“嗯?泡面吧”正在打竞技场的叶修随口答到,话音刚落便察觉到周围气压的变化,出手利落的解决了对手笑嘻嘻的望向王杰希,“哪能啊,走我们出去吃”

看着叶修乖巧的笑容王杰希轻易的没了脾气,无奈的牵着叶修的手出去吃饭。

下班的时候,王杰希整理好文件之后千辛万苦拖出了极其舍不得游戏的叶修。

到楼下之后叶修挥了挥手就准备离开,叶修从来不让王杰希送他。临走前王杰希叫住了叶修,“叶修,明天来早点”

叶修挑眉看了他一眼[大眼这是看不下去了?毕竟他这么一个工作狂魔怎么可能容忍助理天天迟到嘛,虽然来了也没做什么]

“包子会凉的。”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接上下一句。

“噗”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勾勾手指让王杰希过来,王杰希不明所以的走近。

叶修在王杰希茫然的眼神中吻上了他的脸颊,轻轻的,像羽毛拂过。叶修的声音落在耳边,很温柔的烟嗓“会的,大眼”

王杰希愣在原地全身僵硬,叶修趁着他发愣的功夫迅速的跑掉了,颇有落荒而逃的意味。

良久之后王杰希伸手摸了摸脸颊,有些热,仿佛还有刚刚的触感。

9.

叶修知道这样不对,他根本就没和王杰希说清楚,还冒失的亲了他…

他应该把一切都告诉王杰希,询问他的心意,再不济在说清楚之前他也不该有过界的举动,可今天他却自己亲了王杰希。

叶修耳根有些发红,活了这么久他第一次在男人面前害羞,主动亲吻什么的…叶修忍不住捂住了脸。

“冷吗?捂什么脸?”

说话的人和叶修长的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光看这张脸就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

叶修没理他的问题,“终于可以离海了?恭喜你啊即将上任的叶总”

西装革履的人正在开车,闻言翻了个白眼咬牙道“恭喜个鬼,都是蠢哥哥你干的好事。为了打游戏竟然离家出走,还好你碰到了那个苏沐秋,不然谁知道你会成什么样。”

提起苏沐秋叶修的眼里有些复杂,当年是他少年心性,离家出走,还好苏沐秋恰好知道如何让未成年的人鱼长出双足,代价则是他一辈子都变不回人鱼了。

叶修轻笑“过去的都过去了,傻弟弟还是想想怎么当好叶总吧。”

“嗯。”

车内安静了下来,叶修又开始想自己和王杰希的事。

为什么没告诉他呢,害怕他只是想以身相许?不…王杰希不是这种人。害怕他觉得自己欺骗了他的感情?

爱情让人变的愚笨和患得患失,还让人甘愿如此。

[罢了…还是先别告诉他吧…就让我贪恋他的好,他的感情。即使并无影响,我也不敢说出口。]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