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王叶】隔壁老王爱上我 1

 -(伪)单亲爸爸王x(伪)单亲爸爸叶

 -   ooc


这篇可能就是用来放飞自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按照自己觉得舒服的文风来,也就是说 放浪不羁 流水账



出租广告已经贴了两周了,xxx园b-xxx房依旧无人问津。


瘫在花园藤椅上的房主叶修百思不得其解,“诶你说,这房子地段,采光,价格都不错,怎么就没人来呢。”


被问到的孩子叫乔一帆,穿着简单的校服,面容清秀,看上去很腼腆。


“嗯…我觉得”乔一帆有些犹豫。叶修好奇的看着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眼里带着鼓励。


乔一帆看到叶修的眼神心中安定不少,大着胆子继续说,“我认为原因可能是叶修前辈在广告里写了前辈经常抽烟熬夜打游戏的…癖好……还有…带着我。”说到最后乔一帆低下了头,声音带上了些沮丧。


这孩子…又在自责了吧。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总是责备自己,久而久之人也变得自卑了。他照顾这孩子没多久,慢慢来吧,总能走出来的。


叶修在心里慢慢盘算着,自己都没注意到他脸上的表情有多柔和。乔一帆低着头自然也没看到,但此刻的美景却落入了另一人眼中。


王杰希是今早看到这条广告的,他是前两天刚来这任职的老师,目前住在朋友家。


早上匆匆扫了几眼租房广告,这房子地段不错,价格也很划算,虽说房东私生活有些不太规律,还带了个孩子,但对于刚任职的王老师来说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再说了,王杰希不也带着一个孩子吗。


孩子是他导师的独子,名叫高英杰。导师对他很好,在学业和生活上都很照顾他。如今导师英年早逝,这孩子的母亲在他几个月大的时候就去了,王杰希自然不能对他不管不顾。


出于多方考虑,王杰希下午一下课就按着广告上的地址找到了这儿。


王杰希已经做好了会见一个邋遢的无业青年和参观一间乱七八糟的别墅的准备,看到的场景却和他想象中的…嗯…很不相符。


白色的栅栏很干净,花园里虽然没种什么花,但草坪修剪的很整齐,几棵香樟树生长茂盛,使院子里充满生机。


真正吸引王杰希注意的是窝在花园藤椅上的一个男子,想来就是房东了。男子穿衣很随性,似乎都是淘宝爆款,但是都很干净。五官长的很端正,但是很明显可以看出只有经常熬夜才会导致的黑眼圈。


王杰希轻轻叩了两下铁门,把叶修从沉思中唤回。王杰希看到男子的表情立刻就变的玩世不恭起来,之前在他眼中看到的柔和也都变成了自信与不正经。


换个人可能会觉得叶修拽而心生不满,而王杰希莫名就觉得他本就应该这样自信。身为强者的自信,会让普通人觉得他骄傲,但是强者,永远不会去辩解。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