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all叶】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

-魔性

-OOC  私设有  AB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

叶修从小就是吸引蚊子的体质,每次一到夏天细嫩的皮肤就常常会有很多包。

偏偏叶修还对市面上卖的花露水过敏,叶妈妈不敢给宝贝大儿子用那些劣质花露水,于是自己在家调配花露水让叶修夏天的时候天天抹。

可能是太久没被蚊子咬了,叶大少爷忘了那些曾经的痛与泪,离家出走了。

2.

叶修和苏家兄妹住在一起的时候是冬天,体质的特殊性还没显示出来,结果等到夏天…

“苏沐秋苏沐秋!家里蚊子怎么这么多啊!”叶修看着满身的包委委屈屈的问苏沐秋

“可能是因为你的血好喝吧…”苏沐秋有些心虚,故作镇定的撩起裤腿,一个包都没有“看吧…都说了是你的血好喝,买点花露水吧”

“这样啊…可是我对市面上的花露水过敏…”

苏沐秋实在不忍心看叶修一脸落寞的样子,第二天晚上睡觉前向他保证道,“你放心,蚊子以后不敢来咬你的。”

叶修将信将疑的睡了过去,当天晚上果然没有蚊子咬他,接下来几天也是。

但是苏沐秋也有防范不到的夜晚,差不多每隔一个月叶修就会被咬两个包。久而久之叶修也就习惯了,反正那包也不怎么痒。

“哥,你昨天晚上又咬了叶修哥吧。”苏沐橙把苏沐秋拉到旁边凑在他耳旁小声说

“真是瞒不过你,好吧好吧今晚让你咬一口,下口别太重。东边新来的蚊子也警告了吧?”

“哥你放心吧,我怎么忍心下重口咬叶修哥呢”苏沐橙笑靥如花,“东边的蚊子打点好了,绝对不会咬叶修哥一下的”

“那就好”苏沐秋放心的点点头回过身继续缠着叶修了。

苏沐橙表示我真是不懂大人的世界,不过叶修哥的血确实超香啊…

3.

荣耀第一赛季开始了,一个帐号卡叫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第一次线下聚会——

“你们听说了吗,叶秋要参加今天的聚会”林杰笑眯眯的喝了一口果汁。

“呦他还真敢来,也不怕我们揍他。”郭明宇作势挽了挽袖子。

“也不知道长啥样,吴雪峰当个宝贝一样的护着”魏琛笑的一脸猥琐。

韩文清一本正经的坐在旁边,不听这几个不正经的队长聊天。

敲门声响起,吴雪峰站在门口,手里牵着一个…少年。

还没来得及仔细看少年长什么样,几个大神就被香甜的味道刺的晕晕乎乎的。

靠,他的血好香…好想喝。

吴雪峰笑的很温和。呵呵,我就知道会这样,不过小队长是我的,你们想喝他的血还是再过一万年吧。

4.

第三赛季和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对叶秋缺乏好感,或多或少都是因为老前辈对他们的影响。

“王杰希,你离那个叶秋远一点。”方士谦一本正经的警告新人王杰希。

林杰在一旁赞同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啊,你可千万离那个叶秋远一点,他那个人特别不要脸,小心别中他的轨迹。”魏琛苦口婆心

“少和叶秋说话。”韩文清板着脸蹦出这么一句。

老前辈一个接一个退役了,这个风气却不知道为什么流传了下来,第四赛季以后几乎每一个新人都会被前辈告知,“离叶秋远一点。”

大多数选手都会乖巧的点头记下去,但是总有新人想去见识见识叶秋到底有什么魔力。

不知什么时候联盟内部出现了一个群,群成员包括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方锐,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江波涛,李轩,吴羽策,孙翔,唐昊,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还有一些远古大神。

群名也很好玩,今天吃修修了吗?

据说上述的那些人都会讨论一些很污的话题,比如叶秋的血到底有多好喝,从哪个地方下口比较好,叶秋哪里的血最鲜balabala。

所以你们都是蚊子吗???冯主席快被你们气死了,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能成妖呢???

5.

第十赛季之后十三个人收到了世邀赛的通知,赶往B市,没想到领队竟是叶修。

黄少天张佳乐喜极而泣,战术大师微微一笑,唐昊孙翔故作不开心,周泽楷呆毛都翘起来了。

噫,可以和叶修相处这么久了,什么时候咬他

叶修仿佛看出了他们的想法,贱贱一笑释放出了自己迟到多年的信息素

国家队晕晕乎乎,脑子里只有两个想法。

叶修是个omega,真好啊~

不过为什么信息素是花露水啊!!!

距离国家队全体晕倒还有十秒钟。

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所以章名其实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咬我

你们是不是差点就忘了这是ABO文哈哈哈哈嗝

评论(9)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