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all叶】荣耀幼儿园

#私设有,傻白甜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段子,慎入

韩叶

《韩文清日记》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叶修又来挑xin我了,真讨厌。

xxxx年xx月xx日
就知道耍阴招,还说什么战术,哼,就算我输了吧。

xxxx年xx月xx日
叶修今天没来和我打架,切,谁稀han

xxxx年xx月xx日
他怎么还没来…不会被我打怕了吧

xxxx年xx月xx日
哼,竟然被别人打伤了,活该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和那群人打了一架,我只是想见识一下谁打伤了叶修而已,嗯。

xxxx年xx月xx日
叶修怎么这么爱吃tang,跟女孩子一样,正好家里有多的,都给他吃好了。

……

xxxx年xx月xx日
谁准你们跟我媳妇打架了?我同意了?哼,明天再收拾你们!

王叶

生活老师王x单纯可爱叶

“王大眼儿,你的眼睛怎么一大一小啊”

“你亲一下他们就一样大了。”

吧唧

“怎么还是不一样大?”叶修瞪大了双眼

“你亲错了,要亲右边的那只。”

吧唧

“还是不一样啊…”

王杰希深沉的看了他一眼准备离开

“你不爱我,自然没有效果。”

叶修慌忙扯住他的衣角

“诶…那我爱你啊…虽然不太懂什么意思…”

王杰希微笑道“你以后就知道了。”

转身,露出了半截袖中的录音笔。

黄叶

叶修和黄少天是在一百米比赛上认识的。

黄少天那时候在追一个妹子,特别想拿第一表现一下自己。

可是有个人一直在他前面不远处,眼看着他就要拿冠军了

黄少天小朋友一着急……啪,摔了个狗啃泥。

委屈一下子爆发了,黄少天小朋友索性坐在地上哭了起来,没想到叶修又折了回来

“呦,这个小朋友怎么这么爱哭啊”

黄少天不理他

叶修无奈,掏了很久掏出了一颗水果糖,“喏,吃糖吧。”反正是老韩的。

黄少天屈辱的接过了糖,“嘤…谁,谁要你的糖了。”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几周之后

“黄少你追到那个妹子了吗?”

“哼那个妹子有什么好的,丑死了,你不知道叶修他balabalabalabala……”




拿以前的手稿凑凑数…凑不要脸的求评论…让我可以知道最起码它能博诸君一笑…嘿嘿嘿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