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all叶】心囚(上)

#ABO

#非典型监禁play

#辣么大一盆狗血【比划

#韩张喻黄王周?叶


 @水流瓶之歌  说好的生贺然而这周只有这么点…等我慢慢补…自认为不会坑⊙ω⊙


你们是想先奸后杀还是先杀后奸?
——————我是萌萌哒分割线——————


热…这是叶修有意识后的唯一感觉,仿佛有一团火燃烧在身体里,各种意义上的从内而外。

过度强烈的感觉让叶修无知觉的伸手扒自己的衣服,指尖却是一片炙热而光滑的触感。

与往常截然不同的感觉另叶修一下子惊醒,眼前的场景完全出乎了叶修的意料。

王杰希一条腿跪在床上,双手撑在床头,颜色深的要滴出墨水来的眸子不着痕迹的在叶修身上扫荡。

房间里还有几个人,都不是陌生的面孔。此时微微喘着气,有的面上还带着不正常的潮红。

叶修身为omega的为数不多的本能让他感到有些危险

“呦,你们是想干什么”

几个人一起沉默了,一时间房间里只听得到略显粗重的呼吸声。

“别怕,叶修。”

这是叶修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叶修醒了,虽然他不知道如何判断他醒了。

因为他的眼前一片漆黑,即使他清楚的知道他睁开了眼睛,他的耳朵也听不到一点声音。

但他知道喻文州进来了,凭借着空气中淡淡的茶香。

喻文州大概说了些什么,令人宁静的茶香染上了一丝燥热。淡淡的茶香慢慢散去,许是去找人了

叶修皱了皱眉,他对信息素的感觉好像灵敏了很多,也许是因为其它感官被封闭了吧,叶修没有多想。

很快,茶香再次弥漫在空气中,伴随着蜂蜜,柠檬和薄荷的味道。

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和周泽楷,叶修轻而易举的辨别了出来。

空气越来越躁动,几个alpha的信息素互相冲撞,叶修下意识的捂住鼻子,手却在空中顿住。

不对劲,在平时他早就受不了几个alpha混杂的味道了,而今天他非但没有什么恶心的感觉,反而隐隐有种渴望。

“你们对我做了什么。”

语气没有一丝嘲讽,但是对于这群足够了解叶修的人——他们都知道,叶修生气了。

黄少天想解释什么,却被喻文州拉住,喻文州轻轻摇头,“他现在…似乎看不见也听不见。”

黄少天诧异的看了喻文州一眼,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

叶修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小心翼翼,扯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

王杰希扭过了头,害怕看到叶修脸上的表情。

周泽楷突然走上前,拉过叶修的手。叶修没有反抗,只是依然保持着微笑。

一往直前的枪王一笔一划的在叶修柔软的手心写着他想说的话。速度很慢,不知是为了能让叶修明白还是为了隐忍内心的情绪。

“前辈,被下药了。”

叶修没有缩回手,只是嘴角的弧度逐渐增大,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嗤笑,“呵”

周泽楷像是被烫到一般的缩回手,叶修没什么表情的把手藏到身后。

“我想休息会。”嗓音是说不出的沙哑,跟平时的烟嗓完全不同。

屋内的几人谁也没有动作。

“啧,不至于连休息都不让吧。”

四人沉默了一会儿,喻文州突然带头走了出去。


————————我是帅帅哒分割线——————


似乎停在了尴尬的位置?
真害怕自己废话比正文多(#゚Д゚)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www

评论(9)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