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刘卢】撩完可是要负责的(上)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剧情狗血私设有

po主并不了解网配求轻喷orz

以上

「微草配音工作室」

王不留行:小别呢?

木恩:我早上去看了一次,前辈好像还没醒

叶下红:不会被那个小鬼缠住了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什么小鬼

冬虫夏草:我来说我来说,小别偶尔会披着马甲到声控群里兴趣群里浪

冬虫夏草:上回有个群做活动,小别碰到一个小鬼,声音挺嫩的,水平还不错,和小别比了个平手,后来就一直缠着小别了

冬虫夏草:对了,那个群马甲号还挺多的听说叶神也在哪呢

王不留行:这样啊...群号是多少

王不留行:还有柏清,不要在音控群玩太久

冬虫夏草:知道了队长……

冬虫夏草:欢迎加入荣耀配音爱好群,群号码:3xxxxxxxx
……

快到中午的时候小别才起床,手机滴滴的声音想不引人注意都难

刘小别睡眼朦胧的拿起手机,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现在还没怎么清醒

您有99+条未读消息

刘小别只给微草配音室设置了消息提醒,所以这是...

刘小别迅速看来一眼右上角的时间
还好,才10:49。

什么??10:49??!

「微草配音工作室」
飞刀剑:抱歉抱歉,起晚了

等会他们再说什么...是我还没睡醒吗

王不留行:那个流云,很有潜力

叶下红:声音软软的,天然的受音啊

王不留行:嗯,风格跟夜雨声烦有点像

王不留行:可能是蓝雨那边的

王不留行:@车前子,让中草堂的注意一下

刘小别有些莫名的不爽,有种自己的东西被窥探一样的感觉。

刘小别自己都惊讶于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明明只是个都没见过面的小鬼罢了,大概是被烦成习惯了吧

虽是这么想,刘小别还是在手机上飞快的打字

飞刀剑:没必要吧,一个未成年的小鬼罢了

飞刀剑:再说,有潜力的早就被蓝雨挖去了吧,我记得他好像是兰溪阁的,还是那个话痨的粉丝

叶下红:啧啧啧,总觉得读出了满满的宠溺呢

飞刀剑:……

飞刀剑:柳非,别闹

飞刀剑: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烦人的小鬼,讨厌都来不及好吗

留下这句话之后刘小别就退出了飞刀剑的号,登录了刀刀拔刀

刚上线就看到若干条添加好友的申请,刘小别挑了挑眉,没有太多惊讶

昨晚刚爆了音,温柔阳光的声音大概又吸引了一堆声控

刘小别无视了好友申请,直接点开了和流云的对话框

最早的一条消息是七点多的时候,大概是问他醒了没有,昨天感觉怎么样之类的,连续几条下来到是颇有夜雨声烦的风范

刀刀拔刀:醒了

刀刀拔刀:昨晚那么晚睡,今早起的这么早,不怕长不高啊

流云:前辈我有在长高的!

流云:是黄少叫我起床的ozr

流云:他说下午要带我去一个配音的地方

刀刀拔刀:小鬼你...是职业配音吗

流云:怎么可能诶,我才14岁啊

流云:前辈是吗

刀刀拔刀:…不是

刘小别又跟流云聊了几句那边就下线了

接下来的几天流云都没怎么聊天,所幸刘小别忙着和蓝雨的友谊赛,也没怎么注意

说是友谊赛,其实也就是两家的间接竞争,刷刷名气。

微草和蓝雨也不止比过一场两场了,刘小别作为主力自然不会缺席,不过听说最近蓝雨又招了一个14岁的小男孩

刘小别听到的时候还曾经嘲笑了蓝雨一番这是没人了,还要对未成年下手

袁柏清在旁边幽幽的说,你不也是

哈?刘小别愣了一秒,实在是没想到自己对那个未成年下手了,脑海突然闪现出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刘小别吓了一跳喊出声

“我才没有对那个小鬼下过手,我只对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感兴趣!”

这句话喊出来反倒把袁柏清吓了一跳,“靠!你还真对未成年下过手,还是那个小鬼,啧啧。”

“唉柏清你...”

袁柏清没理他,他觉得他需要平静一下

三秒钟过后

“啊啊啊我要告诉队长他们!!”袁柏清突然向外跑去,刘小别拉也拉不住

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了,刘小别喜欢流云那个未成年,还想对他下手,禽兽!禽兽啊!

和蓝雨的比赛如期而来,和往常一样,索克萨尔先说几句开场白和介绍比赛规则

一、念白(双方各派两个人进行念白比赛,材料从观众提供的材料中随机抽取,票数多者获胜,每场一分)

二、对剧:(一共三场,每场从两边战队各选一名cv对剧,材料由幸运观众提供票数多者获胜,每场一分)

三、团队战:(每个团队分六个人,自由分组,一组要求在半个小时之内写出剧本,(主题不限,长短不限)另一组的人配音,再由观众投票,票数多者获胜,胜者得两分)

前两场念白没什么特别的,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不相上下,最后还是微草得一分。

叶下红和枪林弹雨那一场抽到了【猫的“主人宣言”】

枪林弹雨懒洋洋的声音又勾起一堆妹子尖叫

“ 啊啊啊啊啊看我男神学的多像,声音多慵懒!!!”

黄少天和徐景熙在底下咬耳朵

“郑轩声音不是一直这样吗...”

“就是啊,你看那些迷妹,明明本剑圣才是国民男神好吗!!!!!!”

徐景熙矜持优雅不着痕迹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对剧第一微草场排出了刘小别,蓝雨那边则是一个从未出过场的叫流云的新人。

在蓝雨粉面面相觑的时候,流云软软传出
“大家好啊,我是新人流云,请多多指教”

正太音瞬间圈了一堆姐姐粉,还有不少粉丝在七嘴八舌的猜测他的年龄

微草则是五脸懵逼,然后一起看向了刘小别

刘小别连忙表示不知道,“这种事他怎么会跟我说,我和他又没什么关系…”

刘小别恐怕自己都没发现话中的酸涩

不过既然蓝雨那边开口了,微草自然也不能示弱

“大家好我是飞刀剑,放心蓝雨的小鬼我会好好指教你的”

微草的粉丝纷纷尖叫,蓝雨的粉也毫不示弱的嘁了回去

比赛很快开始了,抽中的是一段稍微gay里gay气的对手戏,还好没娇喘之类的

刘小别到底经验丰富一些,很快调整好了状态,而流云仿佛心不在焉,还没做活动的时候好

刘小别转念一想,也明白了是流云听到了他的声音太惊讶。

本来刘小别和流云的水平就差不多,毫无疑问,这局微草得了一分

最后两对打了个平手,也算可喜可贺。

结尾一般是两个队长做些总结,说些客套话,喻文州说完之后那边却没有关麦

几秒之后流云突然出声,少年的声音还带着点稚嫩,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哭过的鼻音

“对不起,我拖后腿了”
“但是下一次我会做的更好!”

刘小别有点想笑,却又有点心疼…真是可爱极了,好像…陷进去了呢...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