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王叶】你撩不撩(1~2)

◎OOC  OOC  OOC

◎校园傻白甜

◎全文只管走剧情系列

——以上

1.

叶修,身为一个刚上高中的祖国的花朵

绿叶

深刻的觉得那个眼睛一大一小明明之前没说过话却突然开始缠着他的人简直有病。

叶修不是一个会主动与其他人搞好关系的人,所以现在除了他从小到大的玩伴苏沐秋苏沐橙以外只和韩文清和黄少天熟一些,其他人连名字都没耳熟。

所以当一个男生突然开始……

“沐橙啊,你说那个男生想干什么?”

这是坐在奶茶店里生无可恋的叶修。

“你说王杰希啊。”

新晋女神苏沐橙一脸微妙的笑看着他,毫无身为女神的形象

“大概是想追你吧。”

“噗”,叶修一口奶茶差点喷出来

沐橙什么时候长成这样了…随随便便说这种话

“沐橙啊…两个男人什么追不追的…”叶修还想尝试一下掰回自家姑娘的价值观。

“两个男人怎么了?”苏沐橙一脸莫名其妙的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突然什么都不想说。

“对了那个王杰希,不会真想追你吧。”苏沐橙又绕回了正事上。

“我也不知道。”叶修皱了皱眉

“你们真的没干什么?王杰希一下课就往你身边跑,又是帮你搬桌子又是体育课帮你买水。”

“真没干什么啊。”叶修无奈的再次回答了这个问题,却忍不住想起了王杰希搬桌子的样子。

秋天了还穿着短袖,搬桌子的时候能看到手臂的肌肉,匀称不显粗壮。

因为上一节课是体育课的原因汗水顺着喉结滚落。

靠,还被他发现了,我只是好奇看看而已,叶修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心虚的别过头。

他还笑,有什么好笑的。不过他笑起来的侧脸还挺好看的…

不对,我在想什么。

叶修猛地意识到他刚刚一直在想什么,一抬头正好看到苏沐橙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叶修张嘴想解释什么被苏沐橙制止了。

只好满怀心事的回家,途中苏沐橙还一直在哼歌,叶修再次意识到自家姑娘是真的长歪了。

2.

叶修第二天早上来到学校的时候王杰希果然已经坐在了他旁边的座位上,叶修见怪不怪的坐下了。

这个点教室里没什么人,叶修只听得到王杰希的笔在纸上发出的沙沙声。

沉默了一会,叶修终于主动跟王杰希说了两个星期以来的第一句话,“王杰希是吧…”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有道题想问你。”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话在舌头上变了个音。

“哪道?”王杰希很认真的凑过来。

叶修只好随手指了一道填空题。

“这道啊…”王杰希用自动铅笔在那道题旁边唰唰的写下了主要解答过程,一边解说着。

叶修看着练习册心思不知飞到了何处,声音还挺好听的嘛,字也不错…手挺好看的,不过比我差一点

“懂了吗?”王杰希抬起头发现叶修在走神微微皱了皱眉。

“懂了懂了。”被抓到走神的叶修丝毫没有不好意思的回答了王杰希,坐正了身子继续正经的写题,如果忽略微红的耳根的话

王杰希的目光也回到了自己的练习册上,心思却迟迟回不到上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