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王叶】你撩不撩(3~4)(完)

◎OOC  OOC  OOC

◎校园傻白甜

◎全文只管走剧情系列

——以上

3.

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你认为不能接受的东西总会渐渐习惯。——摧庚稻亚历山大德•时酒

高中生活过的很快,叶修很快就习惯了,并且有了很多新的损友,比如说笑得温和切开来是黑的喻文州,时间观念极强的强迫症张新杰,花季忧郁美男子张佳乐……

哦还有王杰希,一个看似冷酷帅气优雅负责实则……偶尔像个孩子一样

会假装没带书或者改正带好找叶修借

不知道怎么说服了老冯竟然把他换到了自己旁边

下雨天还故意蹭他的伞,叶修真的很想告诉他,你的伞也藏的太明显了吧…

叶修总是一边翻着白眼跟苏沐橙吐槽另一边又继续纵容着王杰希孩子气的行为。

苏沐橙一脸你开心就好的无奈表情说尽了单身狗的心酸。

汪汪汪x

苏沐秋当然也知道这个事,还跟着苏沐橙取笑过叶修好几回,所以当他站在数学办公室门口听到王杰希的话的时候他差点就气笑了。

“王杰希啊,你最近好像跟叶修走的很近?”

“没有。”王杰希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感情

“也没什么,就是最近有人反映你们好像在谈恋爱。我当时就想这怎么可能,你们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自然不会让老师失望,老师也就提个醒,叶修家里背景挺大的。”

苏沐秋听出来了冯宪君话里的警告之意,王杰希自然也听出来了。

“冯老师放心,高中生活会以学习为重的。”

“那就好,你先回去吧。”

苏沐秋赶紧躲了起来,看着王杰希走远之后才回了教室。

接下来几天苏沐秋一直思索着要不要告诉叶修这个事,凭他和叶修多年的竹马友情他知道叶修已经把王杰希放在心上了,他只希望那只是王杰希骗老师的话。

但是过几天苏沐秋就发现好像不是他想的那样。

王杰希最近好像都没怎么缠着叶修,不,是根本就没怎么理叶修。

却也没有完全不理,就像是对班上所有的普通同学一样。

叶修很莫名其妙,还有一点小委屈,可是性格使然,他不会冲上去质问王杰希,他也不觉得他有问的立场。

可能他突然发现我特别不好突然厌烦了吧,又没什么,叶修你又不是没经历过。

叶修如此安慰自己,可是心里还是忍不住微涩,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去问,可能只是怕得到一个…更可怕的回答吧。

4.

可是有些问题不是你不问他就不会告诉你答案的,比如说和王杰希的事。

叶修不怎么喜欢玩手机登QQ,比起聊天他更喜欢坐在电脑前打荣耀。

叶修只有一个特别关注,还是那天王杰希给他设的。不知道抱着什么样的心思叶修没有取消掉,不过王杰希也没在网上跟他说过话也就是了。

而现在那个网名叫王不留行的人给他发了交好友以来的第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叶修。

王不留行:前段时间看你挺好玩的,逗你玩了一下。

王不留行: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我们还是朋友。

呵呵,叶修突然笑了,笑着笑着突然又哭了。

“王杰希你混蛋!”叶修不知道对着谁吼了一声

叶修把头埋在被窝里,就这样失眠了一晚上。

高中的日子确实太快,有王杰希和没王杰希的日子其实差不多…吧。

别的同学都看不出来什么端倪,包括叶修自己也觉得没什么。

只是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忍不住想起王杰希,想起了那段时光。

快期末考试的时候叶修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是邻居家的吴雪峰打来的。

吴雪峰比叶修要大,现在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但他们的关系一直挺好的。

但是这次跟他打电话的人是吴雪峰的室友,方士谦。

明明快期末考试了这几天叶修的心情却特别好,搞得苏沐秋苏沐橙差点以为他精神病犯了/bu

考试结束的那天上午叶修竟然还哼起了歌。

最后一科考完之后,叶修难得的不是慢吞吞的收拾书包而且冲出了考场,其实他不用那么急,王杰希就在他隔壁考场。

王杰希在考场里就看到叶修了,但是他装作没看到的样子故意慢慢的收书包,想着叶修可能是在等其他同学,直到考场里只有他一个人了王杰希才不得不走出来。

叶修在后门笑眯眯的等着,王杰希想像之前那段时间一样冷淡的给叶修打个招呼,却在开口之前被叶修推在门上。

以叶修那点小力气王杰希很容易就可以挣开,但王杰希可能是受到了惊吓迟迟没有推开叶修。

然后叶修就狠狠咬上了王杰希的喉结

“王杰希我告诉你,你是我的,你只能撩我,你撩不撩?”

——————————————————————

王杰希视角和方士谦的电话…会在番外里,如果有的话hhhhhhhhh

可能还有一个见家长的小番外hhhhhhhhh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