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小眼儿

“也许我今生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王叶】总裁与助理与人鱼(上)

OOC OOC OOC

黑童话(强行改编海的女儿)

就是想写奇奇怪怪的东西=Д=

以上。

1.

“你听说了,新来了一个叫叶修的助理,长的超帅啊啊啊啊”

“可不是嘛,我昨天路过的时候扫了一眼,那帅的”

“可惜啊…怎么就配给王总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冰山了”

“谁知道呢……”

“办公室里不要闲聊。”面无表情的男子不知何时站在了正在八卦的女同事背后

“是,王总”

王杰希点了点头就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他虽然严厉但不是不近人情,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断了她们的八卦。

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也可能仅仅是因为内容…


2.

王杰希是一个奇妙的人。

废话,大小眼怎么可能不奇妙

所以奇妙的人必然有一段奇妙的经历。(逻辑呢???)

王杰希小的时候,被人鱼救过。

对,就像海的女儿里一样,被人鱼救了。

不过王杰希可不是蠢死了的王子,他在晕过去之前坚持着看了一眼人鱼的脸。

嗯…长的不错

???怎么是男的

然而老王没机会问了,等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自家温暖的床上。

王家一直想找到那只救了王杰希的人鱼,但是鱼人殊途,怎么可能找的到呢,最后只好不了了之。

直到昨天…


3.

“王总,这是这回新人的简历,请您过目。”

“嗯。”身为认真负责的好上司,王杰希一丝不苟的看起了简历。

“这个人…”王总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初中都没毕业也就算了,文字里还带着一股嘲讽,也不知道是怎么选上的。

王杰希刚准备把这份简历扔到垃圾桶再把下属叫上来训一顿,就看到了上面的照片。

有点小帅,不过是不是笑得有点欠揍…

等会,这踏马不就是那个救了我的人鱼吗?!

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一幕。

而递简历的下属一脸沧桑,完了我昨天不小心送进去了一份假的…我会不会被王总五马分尸…

提心吊胆了一天,王总都没有发火。

下属开始方了,所以下属忍不住在王总的门口徘徊。

“你有事吗?”一个看上去有点帅有点可爱的青年探出一个头好奇的问下属

“没…没事”下属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这是王总的新助理吗…好帅啊…

诶…好像有点眼熟…卧槽!他不是昨天那个投假简历的那啥吗!


4.

“看什么?”办公室里王杰希抬了抬眸子看着探出去一个头的叶修。

嗯,不错,腿很直,腰很细,屁股…也很圆。

“没什么。”叶修缩回了头,瘫在总裁的大沙发上继续打游戏。

没错,叶修,今天刚来的总裁助理,在王总裁的沙发上打游戏。

而王杰希,勤勤恳恳的坐在办公桌前批改文件。

叶修:呵,这么纵容,看上哥了吧

王杰希:完了,我好像一见钟情了,人鱼和人可以谈恋爱吗?急在线等


5.

平心而论,王杰希真是个不错的总裁,认真负责,人帅多金,从来不给他人走后门,连自己的弟弟都是这样对待。

所以一连几天天天瘫沙发上打游戏喝王总带来的豆浆的叶修百思不得其解,那他留着自己这个啥都不会,不对游戏还是很会的小年轻干嘛,潜规则吗?

想不清楚就别想了,叶修愉快的放下这个问题打开了总裁给配的笔记本。

反正他也不讨厌不是吗

一局打完之后,叶修猝不及防的收到了总裁的邀请

“叶修,午饭一起吃吗”

“诶…可以啊”

叶修一愣,很快就笑眯眯的答应了。

啧,这是要表白了吗?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好吗。

叶修面上一派平静,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6.

咖啡厅内,王杰希与叶修面对面坐着。

气氛正好,不表白可惜了。

王杰希坐姿端正,面色严肃,俨然是面对班主任的小学生

叶修吊儿郎当,神色轻松,其实心里紧张的不行。

靠,我还是第一次被表白呢

“叶修。”沉默了很久王杰希终于开口了

“小时候你救了我一命,无以为报,如今以身相许可好?”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说法很浪漫,保准能成功,他可不信叶修对他没感觉。

谁知对面叶修脸色一僵,空气都凝固了几秒。

tbc


(其实…救了老王的人鱼是叶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4)

热度(69)